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指导价的市场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09-11-30 16:00浏览次数:

--浙江篇

2009112114,我站张光明站长等一行五人到浙江省,对浙江省现行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指导价的市场管理进行了调研。

3日上午,在浙江省人防定额站贾站长的陪同下考察了杭州人防设备有限公司;下午在贾站长、绍兴防办章主任的陪同下,对金丰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防护设备信息价制定以及防护设备市场管理的意见。

 

 

       

 

       

 

       

      

 

      

 

        --上海篇

20091112,我站张光明站长等一行五人到上海市,对上海市现行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指导价的市场管理进行了调研。

12日上午,听取了上海市民防定额站许伯良站长对上海市现行的防护设备指导价的市场管理情况的介绍;下午,在上海市民防工程监督管理处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上海鹏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防护设备信息价制定以及防护设备市场管理的意见。

经过调研,大家一致反映上海市民防工程监督管理处历经几年的努力,在打击假冒伪劣、规范市场,控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各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自主报价的基础上制定指导价,为信息价的制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