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新疆人防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已编印完成

发布时间:2009-08-26 10:00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新疆人防工程造价计价行为,维护人防工程建设各方面的合法权益。我站主要根据国家人防办颁布的《人防工程预算定额》第一册掘开式工程、第二册坑地道工程、第三册安装工程、《人民防空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和国家人防定额站编制的《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项目指引》以及国家《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指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和自治区发布的有关工程造价管理方面的文件精神。编制了《新疆人防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2009),并已发布,完成印刷。

        本费用定额明确了人防工程费用定额编制的依据,作用和适用范围。明确了采用定额计价和工程量清单计价的定义及各项费用的组成。与新疆建筑安装工程计费基础相统一。原则上保持与200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防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划分标准相一致,反映了人防工程建设的独有特征。

 

新疆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   孙淑玲供稿 

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五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