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山东省人防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及计算规则(2010)》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0-06-10 10:00浏览次数:

        2010423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在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了《山东省人防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及计算规则(2010)》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则》)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李发跃主任主持,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山东省人民防空建筑设计院的专家和代表应邀参加了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关于《规则》的编制情况介绍,经过全面认真的审查,一致认为:《规则》符合国家和省有关规范和文件规定,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完整、方法科学,编制水平符合山东省人防工程建设实际,可操作性强,能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人防工程建设计价活动的需要,它的出台对规范人防工程计价行为是十分必要的。

    会议建议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呈报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批准,颁发施行。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