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关于江苏省防护设备检测收费等事宜的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10-09-06 09:00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日~2日,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江苏省人防办工程处一行五人在江苏省苏州市、常州市,对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收费等事宜作调研。
    9月1日在苏州市人防办工程处颜处长的陪同下,考察了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和苏州科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大家就防护设备检测收费信息价制定以及检测市场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9月2日在常州市人防办何总的陪同下,上午在新北区防办就“人防工程维护保养费用”作了座谈。新北区人防办相关领导介绍了该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做法,也讲述了对当前因缺少相关计价依据费用计取科学性的质疑。下午考察了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和常州苏防人防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防护设备定点检测机构的筹建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防护设备检测收费信息价制定以及检测市场管理的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