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价格信息发布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16 10:00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29日,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价格信息发布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邢莹副处长、吴仕贵科长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省内14家防护(化)设备定点企业的2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关于《山东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价格信息》(2011年第一期)的编制过程和发布程序,重申了销售合同备案的要求,各防护(化)设备企业代表对《价格信息》及发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今后各防护(化)设备生产企业要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按照国家许可的生产范围和产品标准图加工和安装防护(化)设备产品,合理确定产品成本和利润,确保产品加工和安装工程质量,要加强行业自律,形成良性竞争态势。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要加大对防护(化)设备生产和安装质量的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为人防主管部门提供市场准入制度管理的第一手信息。
    为把《价格信息》办成人防行业中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资料,会议研究确定建立“联系人制度”,推动《价格信息》编制、完善和发行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