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关于《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RFJ03-2009)及《上海市民防工程概算定额(2010)》宣贯工作的报道

发布时间:2011-05-29 08:00浏览次数:

    为提高民防工程造价咨询人员的业务能力,使相关造价从业人员熟悉并掌握上海市民防工程相关计价依据和内容,为进一步加强民防专项投资工程造价管理,上海市民防工程定额管理站于2011526日开展了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RFJ03-2009)和《上海市民防工程概算定额(2010)》的宣贯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为区(县)民防办工程科、民防专业设计院、申报人防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中介机构等单位的相关造价从业人员。

为提高宣贯培训工作的质量,定额站事先对授课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经反复讨论后编写了上课讲义,制作了与之相配套的课件,并提供了相关资料以供参考。在授课过程中,突出重点,对重点内容做详细讲解,并举例说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培训者熟悉并掌握相关业务要点。由于授课内容准备充分,讲解细致,培训者对此次培训反映良好。课堂上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课后就相关问题纷纷与授课老师展开交流。

充分的重视、充足的准备及各相关单位从业人员的积极配合使得本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工作的成功也为今后人防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企业培训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

上海市民防工程定额管理站

       2011年5月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