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浙江省人防工程概算主要指标初步测算分析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7-12-18 14: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浙江省人防工程概算主要指标初步测算分析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在杭州召开。该课题由浙江省人防工程定额管理站委托,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建筑设计院承研。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毛浩飞处长主持,省人防办王一明总工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评审会邀请了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上海市民防工程定额管理站、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杭州市临安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等5位专家代表。专家们认为本次研究选择典型人防工程概算工程费用进行分析,测算出影响概算造价的主要因素和比例,提出了概算造价调整公式,研究目的准确,技术线路清晰,成果对同类工程具有指导性、对其他人防工程概算指标测算分析具有借鉴性。一致通过评审。(浙江省人防工程定额管理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