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0浏览次数:

        11月9日,江苏省人防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管理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江苏省人防办负责工程建设的领导,江苏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负责同志,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市民防局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江苏省人防企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盐城耀晖人防防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人防设备厂有限公司、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恒威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技术负责人。江苏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负责防护设备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江苏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江涛处长主持。我站路宁工程师介绍了“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综合监管信息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的维护管理情况,张光明站长介绍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管理高质量发展方案。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就防护设备信息价的管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江苏省人防办公室沈斌副主任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稳妥地完善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采集、测算、发布机制,维护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市场秩序。江苏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江涛处长作了会议小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