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江西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6:00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江西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质量监督站在南昌组织召开《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审查会。应邀参加审查会的有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江西省人防办、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局、浙江省人防工程定额管理站、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以及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的专家和代表共16人。

        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编制组关于《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编制情况介绍,并充分发表了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编制依据正确、方法科学、内容完整,费率水平合理,充分结合了江西本地工程建设实际,能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江西省人防工程建设计价的需要。建议尽快对《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在文字组织、章节安排、计费程序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
        《江西省人防工程费用计算规则(2018版)》的编制,对我省人防工程定额及造价管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西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质量监督站 韩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