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造价管理

江苏省人防办公室调研组赴常州、泰州两市调研指导人防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0:00浏览次数:

    6月3~5日,省人防办彭万清副主任率由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部分骨干组成的调研组赴常州、泰州两市专题调研指导人防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常州、泰州两市人防标准定额贯彻情况、人防造价咨询机构监管现状、人防维修养护管理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省、市领导及其相关同志同时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探讨。

    对于做好下一步标准定额修编和造价管理工作,彭万清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人防造价管理在人防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人防造价管理规章宣贯工作;二是要尽快找到人防造价管理工作的创新突破口,加快人防定额更新速度、完善人防造价管理制度;三是要推动市级人防造价管理与住建部门的快速、深度、高效融合,建立工作新模式;四是要加快人防工程维修养护定额及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适应当前人防工程维修养护工作的紧迫需求,让造价管理更好地服务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