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党支部与质量监督站党支部联袂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感悟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2 01:00浏览次数:

发挥共建优势,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6月15日至16日,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党支部和质量监督站党支部集中两站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了“百年筑梦,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等,真切领悟“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坚不可摧的鱼水深情,坚守不渝的清廉品质”的沙家浜精神。此外,还在这里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在全国文明村常熟市蒋巷村,先后参观了村史馆、村老年公寓、江南农家民俗馆、知青馆和蒋巷生态园等,实地了解了40多年来蒋巷村从昔日贫穷落后的偏僻小乡村逐步发展成为如今的全国文明村的历程

整个活动结束时,两站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教学非常接地气,能够感同身受。从战争时期的沙家浜、和平年代的蒋巷村两个缩影中,我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征程中的那种“初心化为恒心、使命视同生命”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这也为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丰厚的滋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