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助残助学暖人心——省人防定额站慰问残疾困难家庭儿童

发布时间:2021-09-22 10:18浏览次数:

省人防定额站党支部积极响应省人防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将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联合共建单位白云园社区开展中秋节前“济困送温暖”活动,慰问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儿童。

定额站党支部全体委员和白云园社区党委孙书记一起了解了残疾人方某的家庭近况、询问了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并为孩子送上文具和慰问金。活动现场,小朋友用竹笛吹奏了一曲《紫竹调》,表达了对两家单位的感谢。笛声悠扬,温暖了在座每一位的心。

此次活动让残障人士和她的家人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定额站党支部和白云园社区党委发挥共建作用,形成扶贫帮困、助残助学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用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困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落实“两在两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人防定额站供稿:赵石娆 审核:朱 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