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凝聚支部战斗力,磨砺干事创业“金刚钻”---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1:01浏览次数:


3月23日,根据江苏省人防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定额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定额站党支部精心组织筹划,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和党内法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还面向全体党员和群众征求了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定额站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支部问题的查摆与分析.每位党员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全面客观,相互批评真诚实在.同时,也对加强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批评中团结,在团结中进步,党员才能永葆先进性,党组织才能提升战斗力.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动真碰硬,有问题就指出问题,有意见就当面提出,充分体现了同志与同志之间真诚帮助和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有通过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聚合动力,才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为推动定额站各项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