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倾注真情温暖童心,江苏省人防定额站开展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4:21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苏省人防定额站党支部积极响应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联合共建单位白云园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倾注真情温暖童心”爱心慰问活动,用爱心和善举为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

慰问期间,定额站党支部全体支委和白云园社区党委孙书记一起,与孩子妈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孩子的学习成长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用勇气和信心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定额站党支部和白云园社区党委发挥共建作用,形成扶贫帮困、助残助学的良好氛围,用真情关爱和实际行动去帮扶所在社区的残疾困难家庭儿童,积极为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真正做到用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困难,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