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苏省开展“共学攻坚”人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0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江苏省人防办、南京市人防办“共学共建”向“共学攻坚”深化提升,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6月23日晚,江苏省人防办、南京市人防办和迈皋桥街道迈皋桥街社区联合开展人防“五进”文艺演出,为社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文艺盛宴。

      江苏省人防办党组书记李航、南京市人防办党委书记徐莉莉、栖霞区政府区长王生、南京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松筠等领导,以及江苏省人防办、南京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的党员现场观摩了演出活动。

       活动中,江苏省人防办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南京市人防办的小合唱《不忘初心》、南医大二附院的舞蹈《万疆》、迈皋桥街社区居民的大合唱《建党红歌联唱》等极具人防特色和时代感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唱出了基层群众的对党的忠诚热爱,演出了人防工作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节目以人防宣传为契机,将人防知识融入各类表演之中,向居民传播人防知识。演出活动中,设置了人防知识抢答互动环节,主持人将一个个人防知识点融入到人防情景剧和动画片中,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台上表演精彩,台下观众开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