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抗疫一线党旗飘,我是党员我先上!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党支部抗疫志愿者争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07-11 12:20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疫情抬头,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党支部志愿者火速集结,深入共建单位——凤凰街道白云园社区,用志愿奉献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人防力量,为群众排忧解难,筑牢防疫堤坝。

       当得知白云园社区缺少两名防疫志愿者时,定额站党支部党员踊跃报名。两位志愿者同志身穿蓝色隔离衣、冒着酷暑,认真配合医护工作者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她们奔赴疫情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亮出了共产党员的品格,用奉献践行了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庄重承诺,是定额站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在疫情面前的响亮回答,充分显现出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