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苏省人防定额站“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3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防定额站认真贯彻落实省国动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定额站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白云园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爱心慰问活动,用爱心和善举为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

今年是我站党支部定点慰问困难家庭儿童的第三年,孩子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升入初中,定额站党支部全体支委和白云园社区党委孙书记一起鼓励孩子继续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和积极乐观精神,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人防定额站党支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周边困难群众实际情况相结合,办好实事解民忧,持续激励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力点,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