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赴甘肃提供造价管理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13 10:36浏览次数:

应甘肃省国防动员办公室邀请,6月7日至9日国家(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副站长李涛带领专题工作组,前往甘肃省天水、定西两市开展调查研究、提供造价管理技术服务。

定额站专题工作组实地踏勘了两市的人防工程建设场地,在充分了解地形、地貌、地质等情况的基础上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对工程概算提出了针对性审查意见。天水、定西两市国动办同志表示,工作组给两地工程概算提出的专业合理化建议,有效提高了国有资金的利用效率,对工作组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国家(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践行主题教育关于“办好实事、为民解忧”的要求,秉承服务人防、服务基层、服务全国的方针,深入西北欠发达地区提供人防造价管理技术服务,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提出对策,以干在实处推动江苏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用脚踏实地为全国人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