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共建架起“连心桥”聚力共绘“同心圆”--江苏省人防定额站以社区共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9-05 17:04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凤桐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发布会在凤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江苏省人防定额站作为“雏凤”守护联盟单位出席活动受颁“雏凤”守护联盟证书近年来定额站党支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深入联合共建单位凤凰街道白云园社区连续三年利用“六一”儿童节、春节等节假日慰问困难家庭儿童,用关心关爱和定点帮扶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定额站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周边社区群众实际需要相结合,联合白云园社区党委多次举办了“人防知识进社区”义务宣传、“我是党员我先上”志愿服务等惠民活动。定额站党支部办实事解民忧的实际行动,受到了白云园社区党委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上半年分别荣获鼓楼区凤凰街道“推进凤凰发展先进单位”“党建友好协作单位”两项荣誉称号,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