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省人防定额站开展“人防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2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党支部联合白云园社区党委共建,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阳光广场,开展“人防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科普人防知识,传播人防声音,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人防党员志愿者们详细地为社区群众讲解防空防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发放人民防空知识读本以及人防宣传册。社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与志愿者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我们学到了日常生活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护技能,好学易懂十分必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认识人防、了解人防的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定额站党支部积极发挥与社区共建优势,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造价服务 人防为民”特色党建品牌,用行动惠民生、用人防暖民心。擦党建品牌亮人防精神,全心全意落实为群众办实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